瀏覽次數:875by:搬家公司



台北優良搬家公司已成立20年,合法立案經營之搬家公司,服務人員素質優良、態度親切、收費公道、不亂加價。我們曾經服務過:活力星球健身中心、財團法人台北基督教會、社會教育事業辦事處、新力sony國際、廣生平面廣告公司、台北教育大學、都市更新....等

 

★本公司尚有提供免費到府估價、供應搬家紙箱及包裝材料,有需要搬家服務的朋友們歡迎來電洽詢(來電預約八折)歡迎消費者填寫意見調查表(搬家服務回函),請留下您的寶貴資料 , 您的任何意見或建議是我們進步的動力,期望大家口耳相傳讓台北優良搬家公司為更多朋友提供貼心的台北優良搬家公司在此本公司謝謝您寶貴的時間 及意見!

台北優良搬家公司在台北文山區成立較早的一家專業搬家、物流、重設備安裝的大型搬家精緻專業公司。公司經過多年的發展壯大,現有各種類型的搬家車,並且擁有一批高素質、 訓練有素的搬家達人員工,被客戶評為台北搬家優秀企業搬家推薦的優良公司"


  台北優良搬家公司
是正規的搬家公司,基本上服務專案可分為傳統搬家精緻搬家兩種。傳統搬家可由業主自己負責打包、裝箱,再由搬家公司負責搬運到新家。如果業主自己嫌整理、打包、再歸位過於麻煩的話,可以考慮選擇精緻搬家服務。台北優良搬家公司所提供的精緻搬家服務設計以消費者需求考量,首先會在搬運之前先進行物品登記,並將圖書、衣物及其它物品仔細編號,等搬到新家後,再逐一按編號加以歸位,完全為你省卻所有搬家雜事的煩惱!

  公司以為家庭、企業搬遷、公營事業單位搬家為主要業務,建立了台灣本島全省搬家網路、不論是工業大型機具搬遷、家庭小件精緻搬家專業等配套精緻專業體系,能夠滿足立成搬家不同客戶的需求。 立成搬家承接縣市搬家學生搬家辦公室的搬遷。 提供工業搬家商業物流小件精緻專業,並為客戶打包整理、提供紙箱、拆裝傢俱、空調等配套服務的專業的搬家公司。

   選擇搬家公司切勿貪圖小便宜,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適合你的需求才是最重要的。台北優良搬家公司提供的優質的搬家品質及透明的搬家收費標準,目前公司為配合網路世代的來臨,在網路上也架設公司專屬的搬家網,提供客戶做事前諮詢及搬家資訊的服務。

台北優良搬家公司始終堅持優質服務、嚴格執行“五好三不准的行規和推行三條服務承諾。搬家網路遍佈全台方便台北縣市搬家搬遷,為台北縣市搬家的需求者提供搬家常識、個人與企業如何選擇優質搬家公司、家居常識等生活服務資訊。搬家時選擇搬家吉日,更能為您在搬家時增加一份心理上的安全保障。

台北優良搬家公司提供基隆搬家  大台北地區、桃園地區搬家服務,台北地區包括中和搬家、、板橋搬家、土城搬家、樹林搬家、新莊搬家、三重搬家、蘆洲搬家...等區域搬家服務
 
24H免費估價專線:0916-696-137 找陳先生 室內電話可撥 : 02-2930-9902  ~ 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上班族/學生搬家/公司行號搬遷的首選
專業的技術,給您安心的拖運,價格合宜,一定是您搬家的最好選擇!!
讓台北優良搬家公司竭誠為您服務。

 

台北優良搬家公司之收費標準如下:

「以車計價」:(出車數)×(每車單價)
台北優良搬家公司在評估消費者搬運樓層、搬運距離、步行距離、特殊地形、超重物品等計價因素後,告知一輛車單價多少。然後在搬家當日,以載運多少車數乘以原本評估一輛車的單價費用。
此方案適用於搬家物品容易搬運裝載、物品性質單純的一般家庭搬家及公司搬遷
   
「包價制」:完成所有搬運服務之費用
台北優良搬家公司估價師傅評估搬運所有傢俱物品所需費用,以定額費用承包。
此方案適用於有特殊、過重機械工廠設備、昂貴藝術品或數量較多等特殊物件之搬遷

 

   
「精緻搬家&專業搬家」:
即從精緻包裝、搬運、定位、傢俱拆裝一切搬運動作都由大台北搬家公司搬家師父代勞,讓您省掉所有麻煩事。惟此種計價會較以車計價、包價制高。
此方案適用工作及生活較為忙碌、無暇處理搬家大小事宜者

 

 

◎每車裝載標準:以3.49噸光是貨車為基準,及其裝載高度與車同齊。
◎每車裝載容量:200才,1才為30立方公分。
◎裝載容積:300㎝×160㎝×150㎝﹙長×寬×高﹚。


步行距離:以兩邊路程合併計算﹙單位:公尺﹚

 

步行距離 費用
0~20 不另加收費用
20~40> 每車$500元
40公尺以上 每10公尺累計加100元
步行100公尺以上或換乘電梯、搬運台階及斜坡者,視搬運現場環境另行報價

 

另送一地:﹙單位:公里﹚

 

另送一處里程標準 費用
2公里內 不另加收費用
2~10公里內 每車$500元
10~20公里內 每車$1000元
20公里以上即跨縣市者另行報價

 

 搬家收費計價表價格公開化

一樓搬至一樓
 

2000

二樓搬至一樓

2300

一樓搬至二樓

2300

二樓搬至二樓

2600

一樓搬至三樓

2600

二樓搬至三樓

2900

一樓搬至四樓

2900

二樓搬至四樓

3200

一樓搬至五樓

3200

二樓搬至五樓

3500


三樓搬至一樓

2600

四樓搬至一樓

2900

三樓搬至二樓

2900

四樓搬至二樓

3200

三樓搬至三樓

3200

四樓搬至三樓

3500

三樓搬至四樓

3500

四樓搬至四樓

3800

三樓搬至五樓

3800

四樓搬至五樓

4100


五樓搬至一樓

3200

電梯搬至電梯

2500

五樓搬至二樓

3500

   

五樓搬至三樓

3800

   

五樓搬至四樓

4100

   

五樓搬至五樓

4400

   

 

◎鋼琴金庫等超過150KG物品另行計價搬家收費。
◎組合式DIY家具拆裝另行計價搬家收費。
◎大台北以外基隆、三芝、桃園等外縣市另加搬家費用500元。
◎車輛無法停靠門口,搬運距離30公尺加收搬家費用300元,30公尺以上視距離另行估價搬家收費。
◎廢棄物處理,每3.5噸1車搬家收費3500元,4樓以上每層樓加收搬家費用300元。
◎如需到府估價以現場估價人員為主。
◎中南部以外地區請您來電,我們會有專人給您更詳細的搬家收費報價。 搬家收費計價表價格公開


 

紙箱費用及使用優點

要是借用型基本上是不需要費用的,不過您需要自行領取或郵寄自付郵費。在搬家後您不需馬上歸還,只要在兩個星期內送還就可以。我們的紙箱不同於一般的紙箱,厚度及保護性都有特別加強,能夠給您的物品最大的保護,除此之外我們的規格更能讓車內空間充份使用。

如果不想花費購買紙箱,也可以到賣場、市場、水果攤或便利商店那裡向商家找有沒有不要的紙箱,通常可以免費或用少少的金錢拿到紙箱。不介意購買新紙箱的話可到郵局或賣場購買紙箱,使用完要是不想保存,記得聯絡住家附近的回收業者,請他們幫忙處理回收,千萬不要浪費資源唷。

 

搬家紙箱

打包是很重要的搬家前置作業,心愛的物品要是沒有做好打包保護工作,很有可能在搬家的過程中受到損傷喔。一般人最常用紙箱來進行搬家作業,不但好整理且容易搬運,使用完也很容易處理,是最理想的打包方式。如果您的搬家紙箱只用於搬家作業,我們可以提供二手的紙箱供您使用,待您用完再還給我們。如果要長期使用,我們也可以提供新、舊紙箱,可以在搬家前幾日送至府上,不過可能需要跟您收一些材料費。確定需要我們提供紙箱,請告知數量及裝載物品,我們會挑選合適大小、厚度、形狀的紙箱,在指定的時間送到你府上。在使用時拜託勿直接在搬家紙箱上書寫文字(可用便條紙),以維持紙箱整潔。

檔案下載:下載

https://ktpeople.web66.com.tw/web/SEC?postId=1008655關於 墾丁人大車隊

遊花東海岸,合法車輛專業車導,全台灣行程規劃服務安全第一